“人类将来生活在一个自己从未同意、从未投票的世界里“
这个我们熟悉呀,看来我们领先世界呢
支持 (0) 反对 (0)
我早就想好了,不会让我的儿女长大了学计算机就O了
支持 (0) 反对 (0)
他这辈子只能买新闻了,没有人信。
支持 (1) 反对 (0)
现在到了2026年,32万又可以在杭州郊区首付是差不多够了,房产又回到了原点。
支持 (0) 反对 (0)
我的第一款车,当时是 奥迪A4L,2012年全款32万买入,当时能在杭州郊区买一套房子的首付是够了。
支持 (0) 反对 (0)
虽然不可否认windows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阿三接手后更甚,但这篇文章所列出的东西可以看出来作者是不会用电脑的人,要么就是故意黑的
支持 (6) 反对 (0)
@ocnyang
让朋友圈的人转发扩散,这不文章的相关人员看到了就写出来了
支持 (0) 反对 (0)
如果真是这样,美国人真是耐操啊。。。
支持 (12) 反对 (0)
有一点不懂:这种发布的宣告,不应该是面向公众吗?为什么发布的是朋友圈??朋友圈不是封闭的只有好友才能看吗???
支持 (0) 反对 (0)
@简单的人长乐
我不反对这个观点,但是我感觉现在的技术可能已经到头了,天才是有的就是能被天才所发现的技术越来越难越来越少
支持 (1) 反对 (0)
Ajanuw 发表于 2026-04-13 09:57
Re:吃一顿炸鸡汉堡,就足以损害健康
...
支持 (0) 反对 (0)
window现在确实越做越垃圾,还是苹果自己可控好,软硬件都不用给那些垃圾厂商做,自己0到1的全部自己制造,window之所以垃圾是因为像分配给华硕微星联想这些人去弄主板和其它硬件设备导致品质技术不达标
支持 (0) 反对 (2)
时代的淘汰
支持 (0) 反对 (0)
在抽象测试测了个 thin-k 也是没谁了

在这测的:https://talktosoul.com/zh/sbti
支持 (0) 反对 (0)
老网站怎么生存下去是一个难题,希望园子可以做的长久
支持 (0) 反对 (0)
@verification
引用
其实我不用这个的原因其实很搞笑:因为它名字有个360,我以为是流氓软件360的东西,天然对它不信任。刻板印象形成了几年后就成刻板了。

米兔啊……
支持 (0) 反对 (0)
@mortyLostRick
那么按照你的逻辑,你在逛街的时候,你的肖像也是公开的,那么别人把你的肖像放到某平台售卖,这平台也没毛病呗,有病的是你不应该逛街。
支持 (2) 反对 (0)
@王振耀
你的论文既然自己公开了就会有人盗取售卖,关人家平台什么事情?有哪个平台没有几颗颗老鼠屎呢?
支持 (0) 反对 (4)
@千浔
你登陆就可以复制了啊,而且人家注册有没有说要各种验证,就邮箱验证就行了!别硬黑这个网站很良心了
支持 (0) 反对 (0)
> 返回新闻首页